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文藻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 WENZAO USR PROJECT

banner1109_2.jpg
  • 字級大小

文藻小農市集11月22日文園與您見面,誠摯歡迎您來市集逛逛!

發布日期 2017-11-14 09:44:00

 

11月份的文藻小農市集將於下周三與大家碰面,敬邀共襄盛舉!

 

展售地點:文園川堂
展售時間:106年11月22日(星期三),11:00 ~ 15:00

 

本次小農市集亦推出產品預購,有多家小農針對預購推出優惠特價,歡迎多加使用(預購收單時間為11月17日(五)中午12:00整)。如您預購後有不方便至市集現場取貨者,可事先通知暐婷(分機6206),我們可提供協助。

 

本次市集新增加來自高雄阿蓮的佳宏伴手禮社會企業(豬肉乾、鮪魚糖、龍眼乾與水果乾),其之收入是用來支援偏鄉地區的學童課後輔導;而通識中心的王寶墉老師亦會參與市集,販售自家栽種的農產品(洛神花)(王老師13:30後才會參與擺攤),另外亦有本校學生設攤,銷售自家文旦、咖啡等產品。除了市集外,本次特別邀請高樹司馬舊寮社區的阿嬤們來到現場表演擊鼓,並安排社區DIY體驗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 

小農市集活動聯絡人:

黃暐婷,文藻USR萌芽型計畫(偏鄉農業社區六級產業化的共創和共學之實作)

分機:6206

Email: 99489@mail.wzu.edu.tw

 

  • 附件下載
  • 1122.odt1122.odt 6.01 MB 2017-11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