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文藻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 WENZAO USR PROJECT

banner1109_2.jpg
  • 字級大小

期末最後一次小農市集 濃濃聖誕味

發布日期 2017-12-22 11:22:00

12月20日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小農市集,這次雖然沒有結合社區,邀請阿公阿嬤表演,但以聖誕節為佈置主題,並有大專同學會-大天堂鳥至現場報佳音(英語教學中心張宗德老師吉他伴奏),讓這次的市集瀰漫濃濃的聖誕味。

 

這次市集共有18個攤位設攤,創本學期舉辦小農市集以來,最多攤位數的一次。事實上文藻小農市集每一次都會有新的小農/社區加入,從9月的11攤到現在,已經增加了7個新的攤位。這次新增的攤位有應華系廖南雁老師所推薦,自然人道飼養、不打抗生素的母雞所生下的"樂寶蛋",還有販售新鮮蔬菜、天然堅果的上昱大有機農場。新的攤位進來,除了提供更多小農一個銷售管道,也讓本校師生、教職員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購買到台灣在地的好商品。

 

為了推廣文藻小農市集,該團隊製作小農市集胸章、貼紙等周邊商品,本次市集中推出「粉絲團按讚、打卡送胸章」活動,希望能藉此增加文藻小農市集粉絲團的"讚"數。本校師生果然很捧場,送出近150個胸章,讓粉絲團熱絡不少。

 

文藻小農市集,下學期再與大家見面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