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文藻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 WENZAO USR PROJECT

banner1109_2.jpg
  • 字級大小

USR計畫好消息!三月九日中午開始推出友善農耕食材特色披薩!

發布日期 2018-03-09 12:06:00

文藻大學社會實踐計畫(偏鄉農業社區六級產業產業化的共創和共學之實作計畫)師生團隊推廣「在地好食移動食農」計畫,推出在地友善農耕食材特色披薩攤位,敬邀大家前往薪傳劇場旁參觀與支持。

 

「在地好食移動食農」推出創新在地食材特色披薩,以大埔農產品生合作社提供的在地特色食材包括黑豆、毛豆、白玉蘿蔔菜脯及果醋,在環保節能行動廚房DIY體驗製作六種中西合璧創意披薩,特別推薦第一種「豆豆食蔬披薩」、黑豆毛豆含豐富蛋白質、微量元素、有益身體健康。第二種綜合菜脯蔬食披薩含豐富維生素B群,鐵質含量高,古早味十足。第三種是國王芝麻葉加上青春老醋披薩,含豐富葉酸、礦物質,濃烈芝麻與果醋香氣,顛覆傳統披薩口味。其他還有令人驚豔的菜脯鹹豬肉披薩、薩拉米披薩及墨西哥燻雞披薩。於校內特價十吋手拓餅皮特色披薩體驗價200<原價280>

 

此次參與的十二位文藻外語大學學生團隊,經過實作課程,寒假由十翼公司密集培訓後,規劃寓教於樂的食材品嚐與體驗活動,落實食農教育,關注友善土地耕種的環保議題,期使大家更愛護我們居住的土地,並透過購買友善耕作農作物及食品展現行動力。此次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推廣後,本學期持續於校內結合專業課程辦理人才培訓課程與實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