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文藻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 WENZAO USR PROJECT

banner1109_2.jpg
  • 字級大小

文藻小農市集03月21日文園與您見面,歡迎來逛市集!

發布日期 2018-03-12 14:34:00

本學期第一場文藻小農市集來了哦,敬邀共襄盛舉!

 

展售地點:文園川堂
展售時間:107年3月21日(星期三),11:00 ~ 15:30

 

本次小農市集推出商品預購(預購表單如下),收單時間為03月16日(五)下午15:00整,歡迎多加使用。

 

本次擺攤單位有龍目社區、仕安社區、大埔合作社、佳冬社區、大樹社會企業等,還有銷售生鮮蔬果的上昱大有機農場,更有受到大家熱烈歡迎的寶墉老師,除了以上原有的攤位外,本次新增來自月世界田寮崇德社區的「惡地農夫」,販售他們香甜、美味的地瓜,還有來自美濃的瀰濃社區,販售草仔粿、麻糬、餡餅及炒滷豆干等美味,讓你們的點心多了更多美味的選擇。

 

歡迎大家相招一起來逛市集,選購台灣好食,支持在地農友!!

 

小農市集活動聯絡人:

黃暐婷,文藻USR萌芽型計畫(偏鄉農業社區六級產業化的共創和共學之實作)

分機:6206

Email: 99489@mail.wzu.edu.tw